★ 喂~你好  你找誰  喂~你找誰  說話呀


我撥打你的電話號碼  就在撥通的那一剎那

我卻將電話輕輕放下  不想你聽到我的沙啞

我的心不是鐵打的花  分手了依然對你牽掛

你現在過得比原來好嗎  你快樂什麼我都放的下

我很想給你打個電話  想知道你曾愛過我嗎

好想知道你真實的想法  我這是否真的有點傻

我很想給你打個電話  卻找不到理由和你通話

還是接受如今的結局吧  狠狠心刪除你的號碼

不再牽掛

* * * * * * * * * *

★ 放不下的牽掛  忘不掉的那個電話號碼

★ 那些花前月下  那些雪夜風華

★ 是否你也和我一樣記得 有這麼一個熟悉的號碼

★ 心在敲打  手卻放下  這樣的號碼  別打~別打

★ 就讓那份牽掛  化做片片雪花

* * * * * * * * * *

我的心不是鐵打的花  分手了依然對你牽掛

你現在過得比原來好嗎  你快樂什麼我都放的下

我很想給你打個電話  想知道你曾愛過我嗎

好想知道你真實的想法  我這是否真的有點傻

我很想給你打個電話  卻找不到理由和你通話

還是接受如今的結局吧  狠狠心刪除你的號碼

* * * * * * * * * *

我很想給你打個電話  想知道你曾愛過我嗎

好想知道你真實的想法  我這是否真的有點傻

我很想給你打個電話  卻找不到理由和你通話

還是接受如今的結局吧  狠狠心刪除你的號碼

不再牽掛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