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輕的對你說~對你說  我們一起本來就是一個錯

你讓我傷心的眼淚流了一夜  還是選擇痛苦的分別

你說這點錯算什麼  而我卻總是對你在乎那麼多

你讓我給一次機會彌補過錯  我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

你傷心的說~為什麼這樣殘忍對我

我對你是真的深愛過  還是我的愛你從未在乎過  還記得你給的承諾

我傷心的說~你的愛讓我痛苦折磨

如果你是真的愛過 就不要這樣無情的對待我 不要讓深愛你的人難過



你說這點錯算什麼  而我卻總是對你在乎那麼多

你讓我給一次機會彌補過錯  我說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

你傷心的說~為什麼這樣殘忍對我

我對你是真的深愛過  還是我的愛你從未在乎過  還記得你給的承諾

我傷心的說~你的愛讓我痛苦折磨

如果你是真的愛過  就不要這樣無情的對待我  不要讓深愛你的人難過

不要讓深愛你的人難過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