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輕的鬆開你的手~讓愛在此刻停留

別顧及我心中的感受~勇敢的去追求

默默的目送你遠走~把傷痛獨自承受

求求你別再一次次回頭~我的心無力承受

曾經愛過就足夠~別再強求太多的擁有

就讓此刻成為這回憶的美酒~灌醉那些破碎的傷口

曾經愛過就足夠~緣分盡了何必強求

你想走~我會放開這冰冷的雙手

只要你會得到幸福~是我最大的奢求



輕輕的鬆開你的手~讓愛在此刻停留

別顧及我心中的感受~勇敢的去追求

默默的目送你遠走~把傷痛獨自承受

求求你別再一次次回頭~我的心無力承受

曾經愛過就足夠~別再強求太多的擁有

就讓此刻成為這回憶的美酒~灌醉那些破碎的傷口

曾經愛過就足夠~緣分盡了何必強求

你想走~我會放開這冰冷的雙手

只要你會得到幸福~是我最大的奢求

* * * * * * * * * *

曾經愛過就足夠~別再強求太多的擁有

就讓此刻成為這回憶的美酒~灌醉那些破碎的傷口

曾經愛過就足夠~緣分盡了何必強求

你想走~我會放開這冰冷的雙手

只要你會得到幸福~是我最大的奢求



 
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