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走過青春  發現歲月蹉跎不留痕

回頭看自己還是一個人  難道我錯過太多緣分

腳 步匆匆疲憊滿身  又是一個孤單的黃昏

大千世界裡只信有情人 只有點事能陪我到夜深

像我這樣的平凡女人   沒人安慰我寂寞的心

我用情太深 對愛太認真 誰帶我走進幸福的門

像我這樣的平凡女人  沒人溫暖我冰冷的唇

誰 為我癡情  誰給我責任  失眠的夜裡我為誰在等

 


腳步匆匆疲憊滿身  又是一個孤單的黃昏

大千世界裡只信有情人  只有點事能陪我到夜深

像 我這樣的平凡女人  沒人安慰我寂寞的心

我用情太深  對愛太認真  誰帶我走進幸福的門

像我這樣的平凡女人   沒人溫暖我冰冷的唇

誰為我癡情  誰給我責任  失眠的夜裡我為誰在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