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2 10:12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柏油路面被太陽烤到軟趴、散發著一種臭青欉味道、這樣昏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黏膩的天氣!總是讓人心情煩襙........莫明得煩...........煩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想一個人出去走走,也許是老了,總覺得一早腳跨出.......一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止步............你[老公]問我,到底在想什麼?我說.....我總是覺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什麼事情我好想去做去完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的小時後,純真無憂的我,有好多夢想、幻想...........想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環遊世界,長大了發現沒那麼多錢和時間,於是希望至少一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國一兩次、已是心滿意足,再長一點年紀又發現這也不是一件

           容易,沒有錢...........夢想又變小了少了,至少現在我好想繞著這個

          島、去看看每個地方的人、小孩、風景,我要勇敢地再出走一次,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夢想未 消失之前,留下一些永恆的東西,不只在我擺開的手心,

         也會永存在我的記憶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