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日,這是接下四下組長的第七個月,自從做了組長,心中壓力
壓得我晚上睡不好覺。今天跟往常一樣提早出門,到了辦公室,早班
的人在開會,只好;先往2K2樓,找個椅子,稍微休息、養足精神、
好為下午的值班有元氣。
每週組長的工作是記下當天值班人員的值勤表、點數。然後巡點;我的
路線是由2K2樓開始,這樣一層一層一棟一棟的把整個駐點巡視一次。
一層一層總是走路,除了要上11樓跟5樓才會坐上電梯往上,然後;
走路往下。這雙腳已經開始抗議了,早上有晨走的習慣,最近已經發出
疼痛的信息,有點吃力。
今天是每個月第一週的開會日,跟往常一樣,督導說了這個月需注意事情。
再由志工學長們提問、問題,有一位學長說我排加班人時,為什麼?她的位
子值斑點就不能多排一位志工幫忙?說得很好我也認同,可是;在我去巡點
時,這個問題,就該跟我說,不該往上提,讓我覺得;我好無能,也讓加
班的人不敢再加我的班。每次巡點,我總會聊幾句,謝謝學長的辛苦,不是
看了就走。每一班值班雖然只有3或4個小時、而我這班人數是最少、50人。
每個人請假或臨時沒來,做組長的我總是、拜託請人來加班,而且加班的人,
還要看她的體力,才能安插哪個點,有些值班點還放不了人。
這一天真的好累,我像氣球消了風、像打敗的殘兵、失去戰鬥力。組長一期
兩年,我累了~快熬不住了~我心中吶喊,我不要做組長,我只要做志工,
做一個快樂的志工,高興的付出做志工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